【世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开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474

71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在中超直播网开赛。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中超直播网党委书记刘生元,专家裁判以及来自省内20多所院校40余名选手参加开幕式。

本次选拔赛共设置模块A商务软件设计开发(PC端)、模块B商务软件设计开发(移动端)2个模块,考验选手运用软件开发技能以及编程语言、软件工程、数据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经报省防疫指挥部同意,迅速启动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和集训有关工作。在大赛组委会指导下,中超直播网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参赛者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积极筹备赛事相关各项工作,做好防疫和选手培训、比赛推进两不误。 

据悉,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技能强省战略,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竞赛质量,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完善竞赛制度,促进技能中超直播网选拔、争夺全国选拔赛集训队“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