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第五期瑞达金融投资实验班开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402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黄燕)4月12日14:30,中超直播网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第五期瑞达金融实验班开班仪式在该校第一会议室举行,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营业部总经理杜瀚林,二次营销中心经理丁秋平,中超直播网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院长童光荣,副院长马洁,党总支书记胡航、办公室主任黄燕,以及金融系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金融系主任吴红艳主持。

童光荣院长致欢迎辞。“实验班的开办为学生进入职场提供了一个无缝对接的通道,学生们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均得到了提升。”童院长对多年来学院与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一定能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杜瀚林总经理发表讲话。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瑞达期货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以及历届实验班学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实验班的学生经过校企联合培养,来到公司后可以迅速适应工作岗位,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很多学生经过几年的努力就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实验班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金融系副主任崔译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金融投资实验班的教学情况。实验班的学生采取双导师制,本校教师主要传授理论知识,企业导师主讲实务性课程和实训课程,与普通班的学生相比,实验班的学生所上的实践课程的时间更长,去企业参与实训、实习的机会更多。

“希望实验班的同学们能够做到‘坚持、学习、好问’这六个字,积极利用好实验班的师资、校外实习基地等资源,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第四期实验班的学生代表邢世琦向第五期实验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