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开设货运代理项目选拔赛选手强化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458

新闻中心讯(记者刘乐添许锌12月12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货运代理项目选手强化班在中超直播网开班。该校党委书记陈伟,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张俊,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院长童光荣、党总支书记胡航,物流学院名誉院长周建亚,社会合作与发展部部长尹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邱玉添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主持由胡航主持。

据了解,该强化班由该校物流学院和经外学院共同开办,共收录了52名学生,强化培训时间将从12月12日持续明年3月10日

“希望强化班的老师和学生能够在强化培训中共同进步,希望同学经过未来几个月的学习都能够深入地了解和应用货运代理知识,在世界比赛中脱颖而出,走出湖北,走向世界。”陈伟书记表达了对强化班师生的殷切期望,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自觉、独立地学习,充分利用时间、利用资源学习货运代理相关专业知识;二是愿意学习、乐于学习、享受学习,培养自己对货运代理的兴趣。

随后,经外学院教师代表张雯指出,一个靠谱的货代人员要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服务能力、应激能力、英语表达交流能力“所以,商务英语、电商物流、客户关系、商业运输等课程对学生从事货运代理工作极为重要。张雯表示,该强化班设计了一系列课程来培养学生各个方面的能力。

最后,经外学院学生代表宋佳颖交流发言。她表示对强化培训充满期待,“很荣幸能够成为强化班的一员,我将奋力拼搏,不负老师和领导的期望,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每两年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货运代理项目竞赛将于2018年3月在中超直播网举行。2018年4月,湖北省组委会将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组建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队。比赛前8名选手将在职业资格及职业评定上获得晋升和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