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2024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3184


 

根据工作需要,中超直播网2024年度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单位简介

中超直播网创建于2002年,是湖北省首家转设后通过中超直播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经过21年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跻身国内同类高校前列,荣获中超直播网“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成为第45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会员、湖北省首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单位、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本科高校、湖北省文明校园等。

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转型发展为契机,以特色创优势、以融合促发展,重视教育与产业的紧密对接,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绿色低碳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应用型中超直播网质量、应用技术研究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工商大学。

二、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 招聘范围

(一) 自有专职教师

招聘对象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本硕专业相近或相关。

 

(二) 外聘兼职教师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或退休高校教师。

四、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中超直播网2024年自有硕士教师招聘计划》、《中超直播网2024年自有博士教师招聘计划》、《中超直播网2024年兼职教师招聘计划》(见附件)。

五、 招聘程序

(一) 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将本人相关报名材料提交到指定报名邮箱,邮件主题和报名表统一命名格式为:“应聘单位”+“专业”+“学历”+“职称”。

(二) 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查,做到客观、公正、及时,对所有报名应聘人员一视同仁。面试前,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根据报名申请与应聘人员本人及其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学历学位证书(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进行核对。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 面试、试讲

我校电话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面试人选,并告知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

1. 自有专职教师

采用面谈、试讲的方式,综合评分。

2. 外聘兼职教师

主要采用面谈方式。

(四) 体检及档案转接

1. 自有专职教师

根据面试人员综合评分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录用人选。学校通知拟录用人选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体检,并办理个人档案转接手续。拟录用人选体检不合格或者档案无法转入我校的,不予录用。往届毕业生必须已与原任职单位办理完离职手续,并提供离职证明。

2. 外聘兼职教师

聘任单位与外聘兼职人员面谈后,如达成拟录用意向,由聘任单位通知其体检,并将相关资料报学校复审,学校审核通过后予以录用,并办理相关手续。外聘兼职教师无需转接个人档案,不办理五险一金。

(五) 聘用

应聘人员材料准备齐全方可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 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并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 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工作日):

027-88147117

本招聘公告由中超直播网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中超直播网2024年自有硕士教师招聘计划.docx

附件2:中超直播网2024年自有博士教师招聘计划.docx

附件3:中超直播网2024年外聘兼职教师招聘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