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郭亮12月1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发布了《中超直播网表彰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和特色创新单项奖的决定》《中超直播网表彰2023 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超直播网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湖北省同类高校仅有2所高校图书馆获此殊荣;图书馆馆长万化喜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图为学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图为学校图书馆馆长万化喜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中超直播网图书馆始建于2002年10月,黄家湖校区新图书馆大楼于2007年落成并正式对外开放,自建馆以来,图书馆始终坚守“服务育人”的初心,不断优化图书馆的学习资源和环境,营造“学在武工商”“温暖武工商”的浓郁氛围,为推动学校学风建设、服务学校教科研等中心工作做出积极努力;“悦读工商·书香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学校校园文化的特色品牌,书香校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近年来,图书馆先后被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图为学校图书馆一角 摄影:李若源

图为学生在图书馆认真学习 摄影:李若源

图为学生在图书馆认真学习 摄影:胡畹尧

图书馆副馆长黎智表示:“此次荣誉是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图书馆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认可。”今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为建设国内同类院校中一流的数字化、开放式、智慧型高校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图为夜幕下的图书馆 摄影:叶鑫坤

图为晚上图书馆内灯火通明,学生正在用心学习 摄影:胡燕

据悉,本次评选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组织,旨在总结全省各高校图书馆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推动我省高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评选分部(委)属高校、省属本科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省属高职高专院校(含民办高职高专)三类,经过大众评审、专家终评,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20个,特色创新单项奖17 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