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开展第39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记者 芮雨欣)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超直播网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敏一行3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教师们的办公室,陈敏一行走访慰问了公共课部教师李纪明、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陈荣、国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玲和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教师陈兴无,向他们赠送鲜花和水果,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为走访慰问公共课部教师李纪明 摄影:芮雨欣

图为走访慰问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陈荣 摄影:芮雨欣

图为走访慰问国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玲 摄影:芮雨欣

图为走访慰问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教师陈兴无 摄影:芮雨欣

在走访过程中,陈敏还仔细了解了老师们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表示将向学校积极反馈,协调相关部门全力解决好教师的所需所盼。

图为慰问教师节礼品 摄影:芮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