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服务贸易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科技创新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606

经外记者团讯(通讯员孙悦)“开展技能竞赛是加强技能型中超直播网、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为推动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工作。中超直播网作为湖北省选拔赛承办单位,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9:00在中超直播网第四会议室(图书馆102室)举行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服务贸易职业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表彰大会。

在主会场,我校校长熊蕊在颁奖现场表示:举办2019“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以赛竞才、以赛选才,让广大青年在湖北工匠杯这个的舞台上施展技能、切磋技艺、提高素质,正是我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本次大赛在湖北省商务厅和湖北省人社厅的共同指导与支持下,按照省级一类赛事的高规格要求进行了精心组织,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营造了“文明参赛,积极拼搏”的赛事氛围。通过大赛的举办,涌现出一批具备工匠精神、精湛技艺的青年人才。此次比赛分为国际货运代理项目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软件服务外包)项目,最终产生了学生组一二三等奖、职工组一二三等奖、优秀教练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共计95项。其中中超直播网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并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在综合楼12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分会场货运代理项目技术交流会,学院院长张晓骏教授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概况,用我校荣获的部分荣誉展现了第45届赛事承办经验基础,而后针对此次活动对45“湖北工匠杯”进行了总结。同时也阐述了第46届的筹备动员情况。最后中超直播网世赛备赛各院校进行自由交流。

举办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为全省技能精英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大舞台,进一步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钻研技术、苦练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为谱写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技能人才支撑。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将本次大赛作为人生成长过程中的新起点,不断磨砺自身技能,继续奋发进取,在成就“大国工匠”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进而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