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记者 徐殊冰)在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背景下,326上午10点,中超直播网艺术与设计学院与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在该校艺术楼401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暨专业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筱芳、绘画系主任周全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一龙颁发了“产教融合中超直播网基地”“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牌匾,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罗筱芳书记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能通过这一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接着,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为在场的学生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专业宣讲。他们详细介绍了游戏美术专业就业市场环境、专业重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让学生们对游戏美术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另外,他们还分享了一系列成功案例,展示了如何将艺术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开发和服务中这些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们深受启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期待。

图为专业宣讲活动现场

 在交流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围绕宣讲内容、职业发展路径、行业趋势等方面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代表的耐心解答,不仅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还就如何在艺术设计中快速成长给出了建议,鼓励学生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是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一个缩影,也是高校与企业共同探索中超直播网新模式的有益尝试。绘画系主任周全表示“通过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学生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到最新的行业知识,锻炼实际操作能力,而企业也能够借此发现并培养潜在的人才,实现双赢。”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了解企业文化、明确职业定位、规划未来发展的平台。学院和企业也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将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