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中超直播网开展出国留学硕士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92

二级学院:

为拓宽学校学生学历提升路径,提高学生毕业硕士录取率,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学校引进出国留学硕士直通车项目。现将2022年出国留学硕士项目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海外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

    2招生对象:本科大三、大四在读学生

3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331

4报名条件:有较好的英语基础或强烈的英语水平提升意愿;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

5学习形式:

学习阶段

课程时长

学习内容

学习地点

语言预科阶段

(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

6-12

学术英语、

批判性分析与写作

中超直播网

硕士课程阶段

1-2

海外名校硕士课程

海外名校(部分合作院校有半年或一年硕士课程可在线上或我校学习)

麦吉尔大学是连续17年排名加拿大大学第一,世界大学最高排名12名,相当于中国的清华,我校特推出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在本校就读,进行语言预科阶段学习,凡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学生从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结业并通过麦吉尔大学语言内测后,可免雅思或托福成绩直接入读硕士院校。本项目合作的硕士院校合计17所,覆盖加拿大、美国、英国多个国别。

6项目费用:

1语言预科阶段:20000元人民币/期;每期不少于200课时。若学生语言水平已达到硕士院校录取标准,可不参加语言预科阶段学习,直接申请硕士院校。

2院校申请报名费:300美金或300加币每学校。该项费用由申请院校收取,若未被录取全额退还。

3出国留学咨询服务费:全免。

二、项目优势:

1项目语言门槛低:通过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学习测试后可免托福雅思考试成绩直接申请后续硕士院校;

2提供绩点提升支持:按照学校课程重修政策,为报名参加留学项目但学分绩点不足的学生提供针对性课程重修机会,协助绩点提升,不收取相应课程的重修学分学费;

3硕士院校选择多:可申请17所海外名校,所有院校在中超直播网涉外监管网可查询,且排名在全球具有竞争力

4硕士预录取保障:凡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学生,学校安排专人进行免费语言能力评估和学业水平评估,经评估合格的学生,学校指导学生进行硕士院校申请。学生获得硕士院校录取通知书后,再缴费进入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学习。

5留学成本低:部分合作学校可将半年或一年课程硕士阶段课程教学安排在线上或我校校内,节省留学成本。

三、项目服务流程:

1学生填写附件1《海外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申请表》,后送交国际处;

2国际处为学生提供免费的语言水平测试服务,并安排专人对学生进行学业水平评估;

3国际处为水平达标的学生免费推荐硕士目标院校并指导学生准备硕士申请材料;

4学生签署硕士项目保录协议后,缴纳硕士院校申请报名费;

5学生获得国外院校硕士预录取通知书后缴纳语言预科阶段(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学费,并在校内完成预科阶段学习。语言水平达标的学生,可不参加本阶段学习过程。

6按照国外院校硕士课程开学时间,学生开始硕士阶段课程。

四、咨询方式:

电话:027-88147321     外语楼116办公室

联系人:米兰老师 罗老师  钟老师

中超直播网出国留学硕士项目咨询QQ群:174313048


附件1: 海外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申请表

附件2: 中超直播网海外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介绍

附件3: 麦吉尔大学硕士预科班介绍

附件4: 部分升读研究生海外名校介绍


                                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