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喜迎元旦 逸墨书画协会为师生送春联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2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牛红丽)12月25日早上8:30,中超直播网逸墨书画协会在综合楼二楼大厅左侧的自习区开展“元旦送春联”活动。不少师生都来到这里领取春联,感受元旦即将到来的喜悦氛围。

早上8:00,逸墨书画协会的成员们早早来到学校综合楼二楼自习区将春联布置好。散发着墨香的红宣纸在风的吹动下飘扬起来,仿佛在欢迎师生们的到来,整个自习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成员们坐在桌前热情接待前来领取春联的同学们。

据了解,此次逸墨书画协会准备了500对春联赠予全校师生,所有对联都由逸墨书画协会成员们书写而成,表达了对全校师生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送春联是协会成立以来的传统活动,我们希望以此向全校师生送去新年的祝福,同时希望我们协会能通过这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并爱上书法”。逸墨书画协会会长罗双龙说道。

      转自学校主网站 编辑人 袁泽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