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专业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543

一、项目优势
    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时间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学生有机会来到美国,进入一个美国企业进行专业领域的实习,将大大提高其未来的职场竞争力。同时申领的社会安全卡也将为学生终身使用。
    虽然现在中国国内的英语教学在不断改革提高,但对于英语学习来说非常重要的语言环境一直以来就是难题。参加项目的学生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度中度过12个月或者18个月的时间,用英语沟通工作及生活事务,将大大提高他们的口语能力。
    参加项目同学的工作是享有收入保障的,他们与美国以及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大学生同工同酬,因此参加项目的收入可以完全负担学生在美开支,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有利于更多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每年通过项目来到美国的学生有十余万人,中国学生有机会和世界各国的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这是中国学生了解世界及不同文化背景下同龄人的生活价值观的机会。这种开放式的沟通将帮助他们建立大世界观,树立国际化的人生观,为自己的国际生涯规划,踏出稳健的第一步。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依然是目前出国目的地国家中审查最为严格的,一次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生未来无论是赴美求学进修还是就业深造都是极为重要的。我们凭借项目的自身优势以及多年与美国驻华使领馆的紧密联系,在08年项目的签证通过率接近100%

二、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详细了解项目内容,确认理解项目宗旨及流程。
2 申请时请确认学校时间和项目时间,以便安排赴美行程。
3 申请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各类真实资料,否则将被取消申请资格,所缴交之报名费与项目费恕不退还。
4 申请者签订工作协议后,工作时间不得更改。
5 DS-2019表一经签发,所示项目起止时间不得更改。
6 如果申请者不能接受美国主办机构的工作安排, 必须与美方机构进行协商。
7 申请者必须按照要求参加签证辅导说明会,并准时到使馆面签。
8 申请者必须按照要求参加项目行前辅导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