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互鉴  共促发展

英国桑德兰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记者 涂媛媛)3月26日中午,英国桑德兰大学项目经理David William Pepper、华中办公室主任Gina Wang等一行3人来中超直播网交流访问。中超直播网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在体育馆0402报告厅为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计算机与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学院学生开展留学宣讲。

图为讲座现场合影留念 摄影:杨李翔

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建立于1901年,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沿海地区,是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在2024《卫报大学指南》排名中位列全英49名。

David William Pepper经理简要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专业优势、课程设置及申请流程,并表示十分期待今后与中超直播网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培养适应全球化发展需要的国际化人才而努力。

图为David William Pepper经理讲话 摄影:杨李翔

Gina Wang主任则详细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办学情况和2024年的招生资讯,并围绕该校的“课程框架”“硬件设施”“就业保障”“学生课外活动”等方面作了分享。“大家要理清留学专业和未来就业之间的关系,依据自身情况对标理想院校,制定成长规划,明晰升学计划。”她鼓励学生们前往桑德兰大学进行学习深造,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图为Gina Wang主任讲话 摄影:杨李翔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现场学生反响热烈。“听完老师们的讲解,我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信心,同时在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就业选择上也有了一定方向。”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学生刘慧敏开心地分享道。

近年来,中超直播网以搭建国际交流合作的高层次平台、输出学校优势资源为重点,已与英国、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地区)近60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构建了以项目为核心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模式,形成了多层次、多形式、宽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局面。未来,学校也将努力寻求与英国桑德兰大学校际合作的契合点,积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为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增进两国友谊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