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啦啦队摘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南区)多项冠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46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李怡洋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男子组南区)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南区)在浙江省湖州市体育馆落幕,中超直播网艺术与设计学院舞蹈表演系舞蹈啦啦队在教练沈雅卉老师的带领下喜获佳绩,一共摘得花球单项、爵士单项、队长个人秀和团体总分四项桂冠。

图片来源于赛事官方

据悉,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超直播网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足球协会、中央电视台协办,联赛融入了啦啦队比赛,形成了全国首创的两个赛事一个赛场的独特IP,本次啦啦队冠军赛共吸引了全国6支校园精英啦啦操队伍参赛,比赛为期四天。

图片来源于赛事官方

自备赛以来,学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共选派出13名运动员参与了花球、爵士和街舞三个啦啦操风格的比拼。在沈雅卉教练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不分昼夜地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呈现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四天的比赛过程中,大家全力以赴,尽情挥洒汗水,动作干净利落,用舞蹈传递着快乐,将青春的活力与团队的默契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四项冠军。

图片来源于赛事官方

本次比赛为舞蹈表演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磨炼意志、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与成长,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为学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荣誉。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训练很苦,但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所有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后续大家将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加强训练,力争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总决赛中斩获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