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武工商】英语俱乐部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12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小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临近,为了帮助学生熟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以考促学,查漏补缺,提升考试成绩,12月5日19:00,中超直播网英语俱乐部分别在外语楼112、220教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共有110人参与。

图为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现场 摄影:杨小婷

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严格遵循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标准,流程规范,对考生具有一定的指导性。报名考生于考前半个小时有序进入考场并入座等待。工作人员向大家仔细宣读此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流程,随后分发试卷、答题卡,进行模拟考试。考场上,考生们心无旁骛,认真答题,服从监考人员安排;监考人员前后巡视,严格维护考场纪律,适时提醒考生答题时间。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场,秩序井然。

图为分发英语试卷 见习摄影:刘思宁

图为学生认真答题 见习摄影:刘思宁

英语俱乐部会长邓博文介绍道,本次模拟考结束后,社团将安排专人对试卷进行打分评阅,考生可以根据评分情况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开展复习。

英语俱乐部不仅为同学们精心筹备了这场模拟考试,还给每一个参加考试的同学送了一个秭归脐橙。考试结束后,还将向获得考试前三名的同学奖励橙子。这些脐橙都是学校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宜昌市秭归县九畹溪镇穿心店村村民手中采购,通过这种方式开展助农帮扶活动。

图为秭归脐橙 摄影:杨小婷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效果,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希望学生们能够轻松快乐地学习英语,同时也可以帮助农民拓宽农产品的销路,助力乡村振兴” ,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志华分享道。作为宜昌市秭归县九畹溪镇穿心店村的驻村干部,他积极帮扶当地果农销售秭归九月红脐橙,为果农增产增收尽一份力量。

据了解,学校英语俱乐部以“轻松快乐学英语”为宗旨,于2002年12月由学生自发成立,如今已经发展成该校英语爱好者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据统计,近年来英语俱乐部同学的英语四级考试累计通过率超9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