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项获奖!武工商学子在湖北省“挑战杯”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60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培)近日,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中超直播网学生作品从全省109所高校的1276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建立了科学完善的竞赛激励机制,全校师生参与学科专业竞赛的积极性较高,这对培养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团委副书记叶之培介绍,此次参赛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各学院积极筹备、广泛动员,项目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不断优化、打磨作品,引导学生在赛中学、学中思、思中创,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最终选送12件作品参加省赛,11项作品获奖,在2021年获省级奖项10项、2022年获省级奖项9项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谈及参赛收获,凭借哲学社科类作品《超“钱”点播并不超前——视频APP用户付费意愿影响因素研究报告》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团队负责人严开博分享道:“参与项目的过程促使我们不断学习、创新,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都得到了快速提升。在老师严谨而耐心的指导下,我们从市场调研、方案策划、呈现效果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最终提交了较为满意的作品。今后我们会更加珍惜竞赛机会,再接再厉,争取在此项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湖北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