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驻村工作队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995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王振兴)“老人家您好,这是给您的防疫健康包,里面有口罩、布洛芬和VC银翘片和用药说明。新的一年快到了,中超直播网驻村工作队也给您送上新年慰问金,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12月29日,中超直播网驻穿心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穿心店村被列入关爱重点人群的村民家中,一边发放新年慰问金和“爱心健康包”,一边耐心地叮嘱道。

据悉,2022年12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中超直播网组织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的通知》,中超直播网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通知精神,切实帮助村民解决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于12月29日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关爱重点人群的“敲门行动”,为农村特困供养户、低保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送上了包含解热镇痛药、感冒类中药、口罩等在内的“健康爱心包”,做到不漏一户解决其就医用药困难,提供疾病预防服务。除此之外,学校还为他们送上了新年慰问金,帮助他们缓解生活上暂时遇到的困难。此举受到广大村民的广泛赞誉。边缘易致贫户冯大娘一只手拿着“健康爱心包”,一只手拿着新年慰问金,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她高兴地说:“年龄大了,身体也不蛮好,一直很担心没有退烧药,好在你们及时送来了!”

中超直播网驻村工作队将在年后针对“敲门行动”开展系列回访工作,努力解决老百姓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