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中超直播网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391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中超直播网9门课程入选,数量居同类高校前列,这也是中超直播网继获得4门国家级“金课”、1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后,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此次入选的9门课程中,共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即《人力资源信息系统》《C语言程序设计》《供应链管理》《期货投资实务》;线下一流课程1门,即《经管综合仿真实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即《公园绿地景观设计》《数字乡村与电商直播》;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2门,即《大数据背景下网络舆情监测分析与处置引导虚拟仿真实验》《数字营销多渠道归因虚拟仿真实验》。

课程是中超直播网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中超直播网质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超直播网一直高度重视课程建设,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投入,着力培育一流本科课程,完善课程建设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不断提升中超直播网质量,为构建高质的课程体系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砥砺奋进,近3年来,学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1门,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数量居湖北省同类高校前列。(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洋洋)

报道原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212/t20221225_2262796.s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