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举行“中超直播网和行政人员管理”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568

新闻中心讯(记者 汪欣怡)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中超直播网需求,提升学校中超直播网的国际化水平,学习借鉴国际高等教育先进经验,12月16日下午1:00,中超直播网特邀新加坡高等学校质量管理专家Joseph Chng作主题为“新加坡高等学校中超直播网和行政人员管理机制”的线上培训。中超直播网董事会、监事会、校务会相关领导,学校驻新加坡代表处、改革发展与政策研究办公室、招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Joseph Chng对教育信托框架做了整体概述,并对其中的“学生保护和支持服务”以及“学术过程和学生评估”做了重点讲解,同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系统生动地对实际操作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培训过程中,Joseph Chng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中超直播网学习借鉴新加坡高等教育经验系列培训之一。继前期教学、课程改革专题培训之后,本次中超直播网和行政管理培训顺利举办,后续还会陆续开展“管理层的承诺和责任”、“学校治理与行政”、“学生表现和毕业成果”等方面的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