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在校开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664

新闻中心讯(记者汪欣怡)12月5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育厅承办,中超直播网协办的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在中超直播网开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中超直播网、武昌理工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11名选手参赛。

图为工业设计技术项目裁判和参赛选手合影  摄影:汪欣怡

图为参赛选手抽选座位号  摄影:汪欣怡

工业设计技术项目比赛共分为为期一天的集训考核和为期两天的决赛,分别占总分值的20%、80%,其中集训考核设两个模块,决赛设四个模块,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工业设计中的手绘表现技巧、二维效果图渲染、三维效果图渲染、设计方案展示等各项能力。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汪欣怡

图为选手正在比赛  摄影:汪欣怡

据悉,此次比赛为全省青年技能精英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大舞台,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行业企业岗位对学生职业技能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学生钻研技术、苦练技能,培养工业设计专业人才综合设计能力,提升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就业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