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财务专委会组织的本科教学评估专题研讨会在中超直播网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830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摄影:郝芮

新闻中心讯(记者 汪欣怡 夏妍)5月31日15:00,由湖北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财务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的本科教学评估专题研讨会在中超直播网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金贵娥、副主任委员陈素均、韩艳、谭婧、王程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程军主持。来自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昌工学院、武汉城市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武汉东湖学院、纺大外经贸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武汉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武汉文理学院、文华学院等16所民办高校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财务主管及嘉宾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王程军为中超直播网总会计师。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郝芮

会议特邀中超直播网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作评估专题讲座,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思想、评估的核心内涵以及部分评估指标的内涵、范围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详细的解读。

在交流研讨环节,武昌工学院、武汉学院等高校财务主管人员踊跃发言,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同时结合实际,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对目前民办高校在本科教学评估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深入探讨,寻求解决方案。

据悉,湖北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财务专委会(原民办高校分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均安排会员举办各类学习培训,此次专题研讨会是其2022年培训计划之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