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5件师生作品参展第五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大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78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丁真)近日,湖北省第五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大展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美术馆隆重开展,中超直播网艺术与设计学院5件师生作品参展。湖北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艺术总监周益民教授,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春冰,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书画研究会会长杨斌庆等相关领导及众多美术大咖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从湖北省130所高校的30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的300余幅优秀美术作品,其中,中超直播网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教师周全的油画作品《急弛武汉》,教师侯春指导的2018级学生王泽作品《大肖像》、彭文强作品《永琪》、朱志霖作品《中超直播网2020的回忆》,教师徐慧指导的2017级学生张馨雨插画作品《追忆建党100年》成功入选。

彭文强《永琪》

王泽 《大肖像》

朱志霖 《中超直播网2020的回忆》

张馨雨 《追忆建党100年》


周全 《急驰武汉》

“学院绘画系的5件师生作品能在全省3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展第五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大展,这不仅反映了学院绘画系师生的专业水准与教学成果,而且开阔了师生的视野,锻炼了师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今后学院也会多组织大家参加此类高级别比赛”,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李光慧说道。

据悉,本次展览以“艺心向党”为主题,是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区域性综合性大展,其在高校美术作品展览中已形成品牌,在高校师生中具有广泛号召力和凝聚力,吸引了全省高校众多青年艺术家积极参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