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举办“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74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王敏 曲遨然)9月17日13:00,由学校科技部组织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各二级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科技部副部长刘芳主持。

会上,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开发商的工程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该系统的操作流程,并认真回答了大家对该系统的疑问。

据悉,“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应用是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效管理及应用的一个重要平台,一方面该系统可以实现全校教职工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经费等的信息化存储,另一方面该系统实现了科技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的信息共享。

刘芳副部长介绍,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推动学校科研建设的现代化进程,更好地发挥学校科研管理的作用,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机制,对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科研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助推全校科研工作者合力探索“科研强校”的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