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七个创业项目共获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25万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645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汪雅乔)近日,湖北省人社厅、教育厅和团省委通过省人社厅门户网站、湖北毕业生就业网、湖北共青团网、湖北青年创业网、湖北公共招聘网、湖北人才网面向社会公示了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拟扶持项目,全省1150个项目入选,其中中超直播网学子七个创业项目入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拟扶持项目名单,共获得扶持资金25万元。

这七个项目分别是环生学院往届毕业生杨凯创办的武汉学优服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学生江闯创办的湖北正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环生学院应届毕业生李鹏飞创办的武汉壹度蓬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学生程烨琳创办的武汉初阳如汝科技有限公司、经外学院学生王惠敏创办的武汉经外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文法学院学生李义凡创办的武汉凡事品牌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学院学生王万茂创办的武汉梨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据悉,杨凯是2018届环生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其创办的武汉学优服科技有限公司拟获得10万元及以上扶持,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子产品研发及批零兼营、预包装食品、服装鞋帽批零兼营等。对拟给予10万元及以上扶持的项目,后期将通过专家复审会从中选取10个项目参加“创业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并确定最终扶持金额,拟在电视台、网络播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