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湖北省技术专家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88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黄燕)为全力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全国选拔赛备战工作,6月20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湖北省技术专家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上工作会议,技术指导专家8人全部参会,会议由项目组组长、中超直播网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院长张晓骏主持。

会上,张晓骏宣读了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中超直播网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技术指导专家名单的通知”,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省选拔赛赛前工作安排。

与会技术专家分别就省赛时间安排、选拔赛形式、命题方式,以及选手人数、裁判员设置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选拔、培养、集训和参赛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希望货运代理项目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为湖北争光,最终冲入国家队。

张晓骏表示,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国家辅基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的湖北省选拔赛承办单位,中超直播网将积极发挥好基地作用,切实抓好国赛的备赛工作,做好选手的培养和选拔工作,为我省培养出优秀的货运代理竞赛选手和优秀高技能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