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校长熊蕊在学校门口迎接学子返校并为毕业生代表拨穗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582

校长熊蕊为毕业生代表拨穗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 李洋洋 北辰)6月18日,在毕业生返校第一天的早上7:10,中超直播网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张鹏早早来到学校,准备办理毕业手续。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学校校长熊蕊正笑容满面地在校门口迎接他的到来,“欢迎回家!在校期间注意安全,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跟你们的辅导员对接。”在校长的身旁,还站着等待他的辅导员王梦珂。校长和辅导员的热情接待让张鹏心中充满了温暖和感动。

图为校长熊蕊(左)正在与张鹏交流  摄影:李洋洋

图为张鹏(中)与校长(右二)、学院院长(右一)、党总支书记(左二)、辅导员(左一)合影  摄影:李洋洋

上午10:30,学校图书馆外场地上举行了一场庄重的“拨穗”仪式,在环生学院毕业生代表热切期盼的目光中,熊蕊校长为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

图为校长熊蕊为毕业生拨穗 摄影:孙欢欢

图为毕业生与校长开心合影 摄影:李洋洋

拨穗仪式结束后,毕业生闫珍内心激动不已,“今年本来以为没有机会穿上学士服了,心中还很失落和遗憾,没想到今天校长亲自为我们拨穗,满满的仪式感让我不再有遗憾了!我会永远感恩、铭记这一刻!”

连日来,熊蕊校长每天都不辞劳苦的在学校门口、一站式服务中心、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处查看返校进展情况、指导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