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看楚天:中超直播网开通心理援助专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322

楚天都市报1月30日讯(见习记者国倩 通讯员彭宠)为更好地帮助学生释放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的心理压力和情绪调适。昨日,中超直播网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设疫情期间网络心理援助服务,并发布开通心理援助专线的通知。通知原文如下:

一、服务对象

因疫情引发的心理压力,急需心理疏导的中超直播网在籍学生和教职员工。

二、服务时间

从即日起至正月十五(后续服务视情况而定),每天下午14:00—17:00。

三、服务方式

QQ网络心理服务,具体流程如下: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好友,上传身份证或学生证,验明身份后,可在服务时间段进行文字或语音咨询。此次提供咨询服务的人员为我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咨询师。

QQ网络心理服务二维码


四、服务说明

1、每次QQ咨询服务限30分钟左右,特殊情况将由中心接线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增减服务时间。

2、在不违背防控疫情政策法规的前提下保护咨询者隐私。

3、服务内容仅限本次肺炎疫情心理支持。如你感觉情况紧急或处于心理危机状态,可拨打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危机干预热线027-85844666或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心理支持热线4007-027-520,接受心理危机干预的服务。

全国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鉴于在疫情发展中及控制后对于心理干预的大量需求,该校还将全国心理援助热线电话整理汇总,供该校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全体师生使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