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39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1月2日,中超直播网各单位负责人述职大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长彭秀春,校党委书记刘生元,校长熊蕊,副校长桂裕清、张俊,校长助理左宗文、王程军、亓小林、刘春等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常务副院长、正副书记及副院长,职能直属部门负责人、正副部级干部,校各分工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还特邀4名校外考评专家现场打分。会议由刘生元书记主持。

图为述职大会现场 摄影:王欣然

图为刘生元书记主持会议  摄影:王欣然

会上,学校各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依照抽签顺序,汇报了本单位2019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本人履职情况及2020年目标计划。与会人员现场打分,人力资源部统一计票。

图为熊蕊校长总结讲话  摄影:王欣然

述职结束后,熊蕊校长发表讲话。“我们全体武工商人一起走过了难忘的2019年,这一年取得了如此多辉煌的成就,为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熊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诸多成果。同时,她对述职工作提出建议,她强调,没有总结就没有未来,述职工作是对本人一年来履职情况的全面总结,既要总结成果,也要找准问题,只有找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才能更好的改进提升;既要定性的梳理总结,也要用量化指标和数据说话,针对当前我们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机遇和挑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未来规划。

图为彭秀春董事长总结讲话总结  摄影:王欣然

彭秀春董事长发表讲话,她畅谈了自己对于本次述职工作的感受,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通过听取大家的述职,我感受到学校中层管理干部队伍的水平和综合素质在不断提升,值得肯定。但是仍要时刻牢记的是,大家在思考问题、开展工作的时候要以目标为导向,始终遵循教育教学的规律,对标管理,突出重点,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她还谈到,2020年,学校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发力,包括进一步解放思想,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在专业硕士点的建设和申报上持续发力,加大建设力度;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围绕新高考改革等政策,谋划好学校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加强学校的硬件建设,建立更加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积极谋划建校20周年庆典相关工作;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