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跻身2020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位居校友会2020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14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0997

新闻中心讯(记者  北辰)12月27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公布《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中超直播网在2020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4位。学校综合得分99.41,较上一年度有所提升;荣膺2020中国六星级民办大学;办学层次为中国顶尖民办大学,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中超直播网水平与社会声誉逐年攀升。

中超直播网创建于2002年,是经中超直播网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被中超直播网授予“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示范高校”称号;成为湖北省首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单位、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本科高校、湖北省首家转设后通过中超直播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湖北省文明校园等;获得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会员资格;获评中超直播网“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4项。学校还获批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高校”称号。

学校一直以来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秉承应用型、信息化、国际化、高质量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应用型中超直播网质量、应用技术研究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1.4万多人,近三年,学生获得美国大学数模竞赛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特等奖、中国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一等奖等各类学科及技能竞赛奖项500余项。

据悉,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经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版中国大学排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组持续从事中国大学评价研究,在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的设计上,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坚持公正公平科学的评价原则,采用第三方权威机构公开透明的数据。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被称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中超直播网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吻合度较高。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