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刘爱国来校做报告:完善制度体系发挥治理效能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63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 陈彦芳)12月11日下午14:30,根据湖北省委的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同志走进中超直播网,为学校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学校董事长彭秀春、党委书记刘生元、校长熊蕊、副校长桂裕清等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党员代表一起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刘生元书记主持。

图为刘生元书记主持讲座  摄影:冯哲昊

刘爱国副部长以“完善制度体系 发挥治理效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社会长治久安努力奋斗”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透彻的解读,并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定制度自信,深刻认识到“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做主题宣讲  摄影:冯哲昊

图为讲座现场现场  摄影:冯哲昊

刘爱国副部长的讲座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中超直播网党委书记刘生元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他指出,将通过各类校园媒体广泛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之深入人心,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做全会精神的践行者和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社会长治久安努力奋斗。

图为刘爱国副部长与学校领导合影  摄影:冯哲昊

学校经外学院学生党员谭锦涛听完讲座深有感触地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目标方向已经指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努力走在时代前列,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勇于在披荆斩棘中开拓新的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出新的作为,用青春和汗水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