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蕊教授受聘中超直播网新一任校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336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李洋洋)11月25日上午9:30,中超直播网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举行新任校长聘任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培根,中超直播网新任校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熊蕊,中超直播网董事长彭秀春、副董事长邹继康,党委书记刘生元,副校长桂裕清、张俊等校领导,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刘生元书记主持。

图为刘生元书记发表讲话  摄影:郭冰雪

邹继康副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宣读了《中超直播网熊蕊同志的聘任通知》,经报请湖北省教育厅同意,中超直播网董事会决定聘任熊蕊同志为中超直播网校长。

图为邹继康副董事长宣读聘任通知  摄影:邵烨炫

彭秀春董事长为熊蕊同志颁发了校长聘书。

图为彭秀春董事长为熊蕊同志颁发校长聘书   摄影:郭冰雪

熊蕊校长发表任职讲话。她对中超直播网彭秀春董事长、历任党委书记和校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带领全校师生把中超直播网建设成为了全国排名前列的知名民办高校,经过近20年的发展,取得了诸多突出成果,包括湖北省首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湖北省2011计划”)单位、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本科高校、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湖北省首家转设后通过中超直播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会员等傲人殊荣。她还对每一位中超直播网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认真敬业地付出,朝着大家共同期盼的一流应用型高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目标而努力,使学校的办学特色、品牌影响力和声誉日渐提升。

图为熊蕊校长发表任职讲话  摄影:郭冰雪

“今天在这样的情况下接此重任,面对中超直播网近20年历史、千名教职员工、1.5万名在校学生,以及数万校友,深知未来任重而道远。” 熊蕊校长表示,要让学生因为学校而有思维和能力上的增量——即主动学习与生长习惯,能够运用思想、发明、创造,使自己的能力得以应对新的环境。“这是教育的价值,放大教育的价值,是我们的使命。”

作为新任校长,熊蕊郑重表态:今后将秉承董事会及历任党委书记、校长的办学理念与宗旨,在董事会的领导和党委会的保障下,注重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团队合作和工作效率,和大家一起鞠躬尽瘁、共同为实现学校的美好愿景与使命而奋斗。

图为彭秀春董事长发表讲话  摄影:郭冰雪

彭秀春董事长发表讲话,她代表董事会对熊蕊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中超直播网在历任校长、党委会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突出成绩,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一方阵。“当前,学校正值双一流、新工科、新文科、新商科建设,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高考改革、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以及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抢抓机遇、保持先发优势、变轨超车、乘势而上,是每一位工商人的使命所在。”她说,熊蕊教授担任校长对学校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熊蕊教授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在教育教学、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产教融合、信息化、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着较深的造诣和建树,对民办高等教育有着深刻的体会、独到的见解与深深的情怀。她坚信,在今后的办学历程中,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党委的有力保障下,以熊蕊校长为首的校务会班子将率领全校师生员工在新时期再创佳绩,实现学校事业又一次新的跨越。

她希望学校新一任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整合各种资源,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破解新难题、创造新佳绩,推动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支持新一任校领导班子的工作,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践行企业家精神、教育家情怀,把学校建设成“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刘生元书记发表讲话。他说,今天,学校迎来了新校长,今天的日子将被载入学校的史册,他代表学校党委郑重表态:坚决支持董事会的决定,全力支持熊蕊校长的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图为李培根院士、彭秀春董事长、熊蕊校长和刘生元书记现场合影  摄影:郭冰雪

据悉,熊蕊同志是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名师,曾历任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兼启明学院常务副院长、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兼任第二、三届全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及电气工程学科教指委副主任,电磁兼容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湖北省第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及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获多项省部级科研和教学成果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