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448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2月23日上午,中超直播网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书记陈伟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桂裕清,校长助理左宗文等同志,校董事长彭秀春,校长助理王程军及学校部分中层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李洋洋

陈伟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从左至右依次是桂裕清副校长、陈伟书记、彭秀春董事长   摄影:李洋洋

2月2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不断谱写新时代湖北宣传思想和高校党建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就宣传思想文化和高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上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并提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三项职责。

陈伟强调,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在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在实处着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将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成果。二要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安全风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三要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五个思政”综合改革试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和高校党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图为陈伟书记讲话  摄影:李洋洋

“我们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会议的精神与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并落实好2019年的各项具体工作”,陈伟强调道。

彭秀春董事长发表讲话,要求各与会人员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特别是在全面履行教育改革发展职责方面,站位要高,立足长远,站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积极谋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陈伟、桂裕清还对2019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对照《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开展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春、秋季开学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逐项开展开学前自查和整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