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毕业生】喜报!学校两名毕业生获评第四届 “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618

新闻中心讯(记者 刘乐添)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联合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组织的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院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认公布等评选程序,中超直播网新闻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章崴获评“长江学子”创新奖,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陈谦获评“长江学子”创业奖。

据悉,在校期间,章崴除了完成专业学习任务外,还在学校湖北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为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湖北省委宣传部等各级党政部门撰写舆情稿件800余篇,稿件曾受到国家和省市领导批示。此外,他曾获评2016年湖北省舆情工作先进个人,荣获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2017年度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微视频三等奖等荣誉。

陈谦在大学学习期间,受到学校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的浸润和影响,成为在校创业者中的一员。2015年,陈谦创办了衫客之家工作室,专为全国各地的大中学生、企业、社会团体职工定制文化衫,其公司在旺季单月营业额破40万,校园团队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300多所学校;2016年,他又创办武汉谦尚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爱上red红色旅游智能定制体验平台,提供定制化旅游衍生产品与服务,公司成立以来营业额达到1000万,年利润过300万,所自主研发的VR红色情景体验系统已经投放四十余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凭借爱上red红色旅游智能定制体验平台项目,陈谦一举获得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节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等多个国家级创业奖项,其创业事迹被人民网、新华网、长江商报、湖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

据了解,此次湖北省共有60名学生分别荣获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创新奖和创业奖。开展该项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和树立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营造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