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民进市委会领导来校开展 “实施长江大保护战略,加强水污染治理”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737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贺凌玲)6月22号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袁云光带领“实施长江大保护战略,加强水污染治理”调研组一行湖北省政协民进市委会领导在湖北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志军等的陪同下,赴汤逊湖污水处理厂参观调研“深度处理至地表水III类(湖库)标准1.5万吨/日示范工程”项目。该项目由湖北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承接,采用其自主研发的“粉末活性炭膜生物反应器及大孔脱氮树脂”技术,将汤逊湖污水处理厂原一级A标尾水深度处理至地表水III类(湖库)标准。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中超直播网开展指导座谈。民进中超直播网直属支部主任、中超直播网董事长彭秀春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中超直播网的具体情况,“我们一直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彭秀春说道。

民进会员、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杉对新天达美环境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简要对比了两公司在水治理技术方面的差别。

接下来,调研组还参观了中超直播网校史馆和实验中心,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长江大保护的讲话精神。各位专家针对“实施长江大保护战略 加强水环境污染治理”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针对调研报告、武汉市水污染治理和长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等进行了精彩发言。特邀会外专家、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研院院长万年红指出,武汉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中之重,武汉在长江水环境保护方面应该有责任、有担当。袁云光作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调研报告如何融合各位专家的观点做了明确指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