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国际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377

我校已启动与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本硕连读3+1”项目。参加项目正常完成学业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第四年赴瑞士完成学业可获得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硕士学位。

项目开展以来已有数名同学前往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一、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简介:

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业精英学院。在QS近期公布的2018年世界大学酒店与休闲娱乐管理(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专业排行榜中,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的排名升至世界第14位。学院位于风光旖旎、景致迷人的瑞士卢塞恩州松伯格,这里是瑞士最美丽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也是瑞士唯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风景胜地。每年,来自世界各地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就读于HTMi学院的酒店管理本科及硕士专业。

 ★ 全球提供就业岗位最多的行业

 ★ 职业经理人需求数量最大的行业

 ★ 全球增长最快的行业

 ★广泛的国际就业机会

 ★瑞士拥有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教育

二、项目简介:

中瑞3+1本硕连读项目:3年国内1年国外,获得我校本科/专科文凭及外方硕士学位,本科专业有旅游管理、会展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专业有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参与项目的同学,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就业管理读物中心为学生提供众多国际实习工作机会,瑞士实习收入最低收入2300CHF/月(约合人民币15180元)

三、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入学要求:

1.语言要求:雅思5.5分

2.学术要求:顺利完成国内规定的所有课程,品学优良。

四、申请表:

《中超直播网学生国际项目报名表》

五、瑞士HTMi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生活学习费用指南:

硕士项目学费3.2万瑞郎/年,加上生活费估算一共约21.3万元,期间实习可获得最低收入3800瑞郎(约合9.2万元),项目管理费5000元。

*瑞郎与人民币比率在1:6.67。

六、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

米兰老师  电话:027-88147321

QQ交流群:528445955   外语楼116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