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货运代理项目决赛在中超直播网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987

图为比赛现场

 新闻中心讯(记者 周帆4月9、1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分赛场)货运代理项目决赛在中超直播网举行。来自中超直播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船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8所学校的27名选手在此激烈角逐,加决赛的选手中,中超直播网的学生占11人。本次决赛将选出6名胜出的优秀选手进入湖北省货运代理集训队,全力备战6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分为两个阶段,即3月29-30日初赛,4月9-10日决赛,与初赛相比,决赛提高了整合判断、综合分析、逻辑推理和计算能力的考核,并且由初赛的4个模块增加到6个模块。


图为决赛现场  摄影:曲光浩
   
图为学生正在比赛中 摄影:曲光浩

湖北省货运代理项目竞赛裁判长、技术指导专家组长、中超直播网物流学院名誉院长周建亚教授告诉记者,世界技能大赛是全球瞩目的技能大赛,中超直播网承担此次比赛湖北省选拔赛货运代理项目选手的选拔、培训任务,选拔出的选手有望代表我省进入国家队,再代表国家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比赛。“此次选拔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与其他高校的选手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激发了选手们的兴趣和潜能,更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周建亚认为,我校作为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实践教学环节在中超直播网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尤其重要,多引导学生参与此类技能大赛是强化实践教学的重要途径之一。

谈起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超直播网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三学生陶子仪对记者说:“备赛期间,我们在学校的强化班和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们一起参与培训,大家共同学习,互相交流,热烈讨论,有助于我们迅速地将平时课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提升专业技能。”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