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珞珈国学·黄家湖之韵”公益国学夏令营招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21

2017年7月10日,由武汉大学国学院、中超直播网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珞珈国学·黄家湖之韵”公益国学夏令营即将于美丽的黄家湖畔盛大绽放。在这里,你可以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朋友;在这里,有一群优秀的学生与你分享经验;在这里,您可以聆听智者的声音;在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事等着你……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国学院 中超直播网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0日-16日

活动地点:武汉黄家湖·中超直播网

活动内容:晨读晨练+国学讲座+经典诵读+书海遨游+游学参访。查询学校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可查阅暂定课程表。

讲学名师:

1.郭齐勇,武汉大学国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武汉大学中国哲学学科”学术带头人。

2.  亭,文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国学院副院长,古籍所所长,汉语言文学典籍整理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湖北省国学研究会会长。

3.孙劲松,安徽怀远人,1973年11月出生,哲学博士。武汉大学国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武汉大学黄梅禅文化与荆楚佛学研究中心主任。

招生对象:高中应届毕业生、大学生、社会好学人士。中超直播网学生参加并结业的,可获得2个创新实践学分。

招生名额:10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收费标准:高中应届毕业生、大学生免收学费、住宿费餐费、保险、营服自理报名需缴纳300元押金,结营时全额退还。社会好学人士收取1000元/人综合管理费,餐费、保险、服装自理。

报名办法:

登陆学校官方网站“公告信息”栏目、或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6月20日)页面下载《2017年第二届“珞珈国学·黄家湖之韵”公益国学夏令营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成功后。我校具体联系通知报道等事宜。

官方微信:


 

 

联系人:

邱老师027-88142010  13339982989  邮箱:306997695@qq.com

叶老师027-88147125  13638651242  邮箱:252057010@qq.com


   报名表可点击下载:
userfiles/file/公益国学夏令营报名表 - 副本.doc

 

中超直播网  

2017年6月22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