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七彩”文化节精彩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1313

图为领导正在观看开幕式  摄影:谭雨鑫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李洋洋)胸怀中国梦,谱写七彩诗。18日中午12:30,我校第十一届“七彩”文化节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伟,党委副书记向太斌,校长助理左宗文、张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向太斌书记致开幕词,他说,自2002年启动以来,“七彩”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十多年来,内容不断丰富,内涵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在促进学生交流、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还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珍惜“七彩”文化节、学校为学生们提供的展示舞台;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协调,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齐心协力办好“七彩”文化节中的每一项子活动。


图为《年代秀》节目中,学生表演70年代的红卫兵  摄影:谭雨鑫
 

图为开幕式上的啦啦操表演  摄影:谭雨鑫


       随后,各学院开幕式展演正式开始。威风凛凛的舞龙表演、动感奔放的啦啦操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各学院“年代秀”表演更是展示了工商学子激情洋溢、勇于拼搏的“中国梦”。开幕式最后还进行了“七彩”火炬的传递。
       陈伟书记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今天的开幕式表演非常富有新意,虽然今天风雨交加,但是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充分展现了工商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预祝本届“七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开幕式上的舞龙表演  摄影:崔婷 侯曌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