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1121

羽毛球协会会员合影 摄影张承立


    新闻中心讯(记者 王爱玲)4月18日下午4点,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体育中心一楼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向太斌、副校长万化喜、校长助理左宗文、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红、公共基础课部副主任王翃出席仪式。仪式由王翃主持。
    校长助理左宗文发表讲话,他说,成立羽毛球协会可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此外,羽毛球运动还可以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诸多职业病。
    党委副书记向太斌宣布了羽毛球协会的人员组成:左宗文任羽毛球协会会长,王翃任副会长,王西方、姚世前任秘书长,郑春丽任组织委员,蔡丹任经费委员,40余名教职工成为羽协的第一批会员。
    据羽协会长左宗文介绍,校工会将划拨一定的经费用于羽协开展培训、比赛等,羽协也将于下周开始对会员进行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