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校区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1082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王芳芳)411日上午,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校区代表Michael Lee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处处长阮志坚、副处长马冬玲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我校有志于去该校学习、交流的学生也来到了会场。
    据悉,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校区计划明年选派首批学生来武汉,一批来我校进行短期的交流学习,另外一批由我校联系安排在美资企业实习。
    会上,双方就前期的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学分互认、实习安排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会谈之后,Michael热情地向我校学生们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校区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特色,还介绍了我校去年8月份赴该校学习交流的交换生情况,提到我校交换生,他由衷地赞叹道:“The students from your university surprised us, they are fantastic!
    据阮志坚处长介绍,我校今年还将派出第二批学生赴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校区学习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