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温馨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1067

图为校青协会长杨洋为最美校园人物、民族教育学院老师李晓菊颁奖  摄影:王蕾


新闻中心讯(记者侯曌君 见习记者 尹诚)411日晚,我校“雷锋活动月”闭幕式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吴艳、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张兆学出席晚会。晚会揭晓了“2012年度最美校园人物”、“资源利用奖”获得者、“优秀支教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名单。

其中,民族教育学院教师李晓菊,经外学院学生王春乐,管理学院学生李秀、石承浩、陈风铭、涂佳琴等6名师生被评为“2012年度最美校园人物”;经外学院学生罗慧,管理学院学生游柳艳,文法学院学生孟凡琦,电商学院学生王晨,工学院学生杜少威在资源回收利用品比赛中荣获“资源利用奖”;管理学院学生杨才龙、陈奕成,经外学院学生王露被评为“优秀支教志愿者”;经外学院学生石杨、管理学院学生胡燕、工学院学生徐亮、经外学院学生吴田田、电商学院学生杨洋等18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晚会以“爱”和“奉献”为主题,在校青协文艺团的开场舞《春暖花开》中温馨启幕,校青协各二级学院分会的志愿者们带来了哑剧、小品、合唱、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唯一一个获评“2012年度最美校园人物”的老师,民族教育李晓菊老师高兴地说:“这个荣誉是学生颁发给我的,我感到特别骄傲,也很感谢学生们对我的喜爱和支持。”

据悉,为了学习十八大、践行雷锋精神,我校团委将311——411日定为我校的“雷锋活动月”,由校青协组织了“2012年度最美校园人物”评选活动、“资源回收利用比赛”、“学雷锋,献热血”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