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H7N9禽流感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1093

(特约记者:江玄)4月16日上午,我校在10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从快从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校党委书记陈伟、副书记向太斌、副校长万化喜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办、学工部、宣传部、后勤部、保卫部、校医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左宗文主持。

左宗文校长助理首先传达了中超直播网做好当前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防范意识,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早动手、早预防,做好学校的防控工作。他指出,单位必须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师生安全。

陈伟书记针对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提出项要求:一是思想到位,树立全员防范意识,充分认识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组织到位,成立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拟订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理的相关工作;三是措施落实到位,强化预防,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四是信息到位,保证相关信息的科学、及时、准确、透明,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五是宣传到位,印制下发H7N9禽流感宣传手册,宣传防病和卫生知识,让广大师生科学认识,保持正常教学工作秩序,保障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